首页 > 福济生医教集团
福济生医教集团

image.png


医学教育的历史源远流长。人类在与疾病斗争的过程中建立了医学,为了把长期积累起来的医疗经验继续传承,便产生了医学教育。随着知识量的扩大和对医务人员需求量的增加,医学教育产生不可预测的影响与作用,构建现代医学教育思想便成为重中之重。


福济生医教从创立开始,就一直专注服务于我们的医学教育工作者, 我们为我们的工作而骄傲,我们始终秉承培养严谨思维,历练精准操作,涵养医者情怀,确保病人安全。经过10年的发展,福济生医教携手更多医学教育机构和专家一起,不断努力研发新产品、与客户共同建立数字化国家临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教学创新和精品课程基地,及国际水准的灾难医学教育平台。


期待与您合作,成就未来医者。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