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2.png

     

07f6b625422422314c373766efecf4b.jpg


我们四川福济生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济生医教")致力于为医学教育、科研及临床提供内容丰富的软件产品和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为医学及医疗领域赋能,遵循“微服务、大平台、轻技术、易操作”的设计理念。公司自主研发的“医教云”平台助力医学教育,实现医学教育的“互联网+”,推动以软件为载体的教学内容数字化。服务用户覆盖1/4以上的头部医学院校及三甲医院。

公司自主研发的“云上名医”为专病管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云上医务室”平台,整合智能医疗设备和可穿戴健康监控设备,为基层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提供高效的软件平台。

公司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大数据分析系统、数据中台和商业智能平台,为教学及科研提供高效的数据分析、治理和智能分析工具,为学生、教师、管理者的不同角色提供多维度的分析工具。

2014年以来,我们立足行业精耕细作,开拓创新服务用户。在不断发展中,我们组建了一支全部以硕士以上学历员工组成的研究团队,聘请了一大批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的知名专家,致力于新技术的产业研究和应用。通过了几年的发展,在信息化与大数据、三维虚仿与云渲染、图像识别与自然语言处理、生物信息技术等领域,构建了集研究、开发、产品、市场和服务“五为一体”的产业集团。

相关内容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