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规划与构建 > 超仿真手术
超仿真手术

从问诊、听诊、视诊到模拟体格检查,让训练者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病人在眼前的训练场景,并能进行少量的互动(如压痛、反跳痛等)。

产品介绍
超仿真手术培训导航系统

logo.png




颞骨解剖仿真培训导航系统.jpg


颞骨解剖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颞骨仿真培训导航系统:仿真颞骨标本与导航技术相结合的一套手术模拟系统,就是术者用真实手术器械在仿真标本上进行模拟手术训练,并且在导航系统下,能够通过实时CT影像观察手术器械的具体位置。


人工耳蜗电极植入仿真培训导航系统.jpg


人工耳蜗电极植入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人工耳蜗电极植入仿真培训导航系统:专门用于人工耳蜗电极植入手术演示及训练的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鼻科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鼻科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仿真鼻窦标本与导航技术相结合的一套手术模拟系统,就是术者用真实手术器械在仿真标本上进行模拟手术训练,并且在导航系统下,能够通过实时CT影像观察手术器械的具体位置


经鼻内窥镜喉部诊疗仿真培训系统


喉部诊疗仿真培训系统:包括鼻窦、喉部、气管、食道和胃的一套仿真标本系统,为术者进行经鼻内窥镜检查提供了具有真实视觉和触感的仿真人体环境。


腰椎微创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腰椎微创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仿真腰椎标本与导航技术相结合的手术模拟系统。术者可用真实的手术器械在仿真腰椎标本上开展模拟手术训练,并可通过导航系统的实时CT影像观察手术器械的具体位置。


颈椎微创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jpg

      绿色:安全(距离≥4mm)              橙色:危险(4mm ≥距离≥2mm)                红色:损伤(距离<2mm)


颈椎微创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颈椎微创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仿真颈椎标本与导航技术相结合的手术模拟系统。术者可用真实的手术器械在仿真颈椎标本上开展模拟手术训练,并可通过导航系统的实时CT影像观察手术器械的具体位置。


开颅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jpg


开颅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


开颅手术仿真培训导航系统:模拟颅内不同位置的肿瘤病例,让学员可以根据不同的MRI影像,练习评估、判断当前情形下的最佳手术路径、区域及方法等。并可用真实的手术器械在仿真颅骨标本上开展模拟手术训练,通过导航系统的实时CT影像观察手术器械的具体位置。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