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首页 >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医学教育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的好处在于它能让你真正体会到手术中的压力,又不会影响学习,它也能让你明白医疗事故的严重性。
卫勤训练平台 Training of medical service
主要包括卫勤组织指挥训练,卫生人员专业技术训练,指战员的自救互救和卫生知识训练。卫勤训练和其他军事训练一样,严格要求、不断用新的知识、新的技术和措施,提高卫生人员和广大官兵的卫勤保障水平。
临床训练平台 Clinical training platform
随着全国高校、各医院分别设立临床技能中心,代表临床技能正以服务医学教学工作、提高医院职工临床技能操作、面向大众普及医学技能知识的肯定。设立临床技能中心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教职工、社会各界,让他们都能得到高效率、低出错的技能培训机会。
护理训练平台 Nursing training platform
强调护理专业素质训练和技能训练的规范化,课题教学实行目标化;专科技能教学实行模拟化,同时实行教材,教学大纲训练标准的规范化,并将专业素质教育贯穿始终,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妇幼训练平台 Maternal and child training platform
妇幼训练系统,结合多维学习技术,保证了最大的训练效果!通过触觉反馈技术和高科技传感器相结合,充分保证了助产技能训练模拟的真实性。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