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3.png

图层 1.png

作为福济生中的一员,我非常乐意也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带着我的诚挚和激情度过人生中美好的一段工作年华。

四川福济生鸿医教集团,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充满着追求超越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腾腾朝气,要在探索现代人类医学教育的发展道路上,扮演着指南针般的引领角色。团队意识与强烈的事业心是福济生力量不竭的源泉。你会发现个人的聪明才智只有融入团队才会获得更好的发挥、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以福济生共同目标和整体形象为前提,福济生提倡个性发挥,为职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只要你付出思考和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最终你必会获得公正评价。更重要的是,这种善于学习的心态本身就是获得成功的要素。福济生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追求的价值观在于共同的双赢、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健康的体魄、宽广的心胸、乐观向上的精神,这些都具有金钱所无法替代的价值。


福济生愿能与大家共同收获这些!我有着一个美好的愿景:我们一起努力呵护福济生的健康成长,而福济生也能成就职员一段美丽的职业历程。作为福济生团队中的一员,你为福济生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我衷心感谢,祝愿你在福济生工作愉快!                     


                                                                                 四川福济生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e1ab707905c5ff7a311adbfd9391a2.png


相关内容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