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年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福济生参展收获颇丰
2021年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福济生参展收获颇丰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今年服贸会在继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的基础上,首次使用北京城市复兴新地标——首钢园作为专题展馆,共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200余场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

四川福济生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济生”)作为四川代表团队的一员,也是唯一一家展示数字化医学教学装备的企业,在四川展馆展示了医学教育领域的虚拟仿真/增强现实的医学教学产品,着重推出医学临床模拟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运用VR技术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技术成果。

(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四川展馆)

(福济生总经理董玉洁女士接待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女士)

福济生经过精心准备,选择了三个医学教学系统来演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虚拟仿真、灾害救援虚拟仿真及中医教学AR(增强现实)。通过现场演示以及客户现场体验,突出了虚拟产品在医学教育方面的真实性、带入性、生动性,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观众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

(国药外贸副总经理侯凯芳女士一行参观福济生展台)

利用这样的虚拟仿真技术进行教学及操作演示,能够让学生通过虚拟的技能操作,对于用物选择、流程顺序加深理解,促进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结合,从而整体提高学生对于岗位工作的胜任力。

此次展会,福济生不虚此行,带回了许多用户与同行朋友的宝贵意见。福济生在医学教育领域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技术研发和运营经验,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研发队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不过医学教育的道路是任重而道远的,福济生将会继续研究技术开发,努力学习和借鉴国外模拟医学先进经验,同时将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结合中国医学教育实际情况做好顶层设计,构建中国模拟医学教学考核标准,推广新的医学教学模式和方法。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