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 > “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

“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jpg


  10月29日,“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医学院落下帷幕。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副处长钟海主持了闭幕式,大赛总裁判长、重庆医科大学刘长安教授宣布了比赛结果。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处长李红,省卫生计生委毕教办常务副主任濮永杰,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副调研员王玉萍,重庆医科大学的刘长安教授,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副院长周京国、潘克俭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作为四川省临床医生培养最高水平的赛事,全省56所三甲医院的219名“准医生”参加了竞赛。比赛相当激烈,10月28日的预赛淘汰了几乎三分之二的参赛队,各队按内科类别、外科类别成绩之和的前12名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采用赛道式,每支参赛队的三名选手,要在30分钟内完成赛道内4个项目的操作。比赛模拟临床环境的各种情景,选手们必须要合乎操作规范,快速准确的处理各种病症。


  比赛考的是选手们扎实的临床理论功底、熟练的临床技能操作能力、对病人的人文关怀精神。选手必须在平常临床实践中,注重训练培养自己的临床能力和综合素质,才能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将来也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医生。


  福济生医教集团受邀参加竞赛,我司专业专注的职业作风,获得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作为医教模型的领先企业,福济生医教集团一直以开放的姿态,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支持医教模拟事业,推陈出新。


  为将我们的医学理念进一步的推进,我司在赛场观摩区设置了产品的展台,我公司工作人员对各位咨询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做出细致详细的解答。


  “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的举办对于深化我国医学教学改革,促进医学实践创新,提升我国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福济生医教集团衷心祝愿这样的技能竞赛越办越好,我司也愿意助力比赛,助力医学,使我国的医教事业更上一层楼。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