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 > 四川省首届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

500451823.jpg


  在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关怀和指导下,我省首届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以及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胜利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营造了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以赛促教”,促进了各单位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赛促谊”,通过竞赛的桥梁,加强彼此交流,增近基地间凝聚力,把四川中医住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我们坚信,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中医住培人同心协力,以服务中医药人才培养、推动健康四川建设为己任,以意气风发的姿态和精神抖擞的步伐,切实保障培训标准、培训模式、培训评估的有机结合,巩固中医思维,提升队伍素质,保障服务水平,向着中医药强省奋勇前进!祝愿四川中医规培更加辉煌!


  会上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李杨和全国住培专家李民教授、余更生教授等,会议内容围绕“基于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及住院医师规范化结业考核的实践技能考试方法及内容的思考、高端模拟教学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的应用、基于信息化条件下的住培基地管理实践与探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过程管理与考核”四个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福济生医教集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展出了包括中医舌面脉象信息采集体质辨识系统、智能一体学生机(独创三手组合模式)等中医类产品。通过产品的讲解和演示,也更直观的感受到该系统以智能化中医辅助决策支持,传承历代名家诊断经验,从海量数据中揭示深层次、隐含的信息和规律,有助于提高临床专业人员中医诊疗水平,助力医疗机构及大健康机构开展中医药服务,为中医药科研及健康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最终达到在临床工作中学以致用。


  福济生医教集团不仅能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还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帮助用户进行高效全面的培训,让产品使用无忧!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