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 > CHEST美国胸科医师协会2020年会及专科规范化培训
2020年

通过创新的胸科医学教育、临床研究和团队护理,在推进患者最佳美国胸科预后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创办《CHEST Journal》作为临床医生全年会议、书籍、移动应用和肺、危重病和睡眠医学方面的生活课程的总教育资源。成立CHEST基金会,为会员提供助学金、病人教育工具和其他资源,帮助他们的病人生活和呼吸更加顺畅。


640.webp (1).jpg

640 (1).png

来自CHEST主席

Dr.Stephanie Levine


CHEST2020年会将呈现专科领域顶级教育内容与以往一样,我们的特色是多样多化的教育内容,包括数百场现场会议、学校剧院和专门为您策划的研讨会。从COVID-19到COPD,我们将为您带来来自世界各地专家的最前沿研究和顶级教育内容

640 (2).png

来自CHEST

安东尼.福奇博士

安东尼.福奇博士将于2020年10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45-上午9:45发表主题演讲。福奇博士致力于预防、诊断和治疗传染病和免疫介导疾病,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美国疫情防控提供指导。

640 (3).png

640 (4).png



项目特点及形式设计

线上:

  • 围绕CHEST2020年会制造热点推荐、热门搜索,引发医圈专题互动,大咖精讲造势。

  • 话题内容沉淀线上线下内容积累,互相引流提升话题下课程质量

  • 数据分析报告专题周内容标签化数据积累,形成行业报告,帮助专业人士了解话题动向。


线下:

  • 开设线下小课堂针对CHEST2020中的精典课程详细解读

  • 组织城市会精品内容沉淀激励更多专业人士参与话题,通过线下会议私域圈层,同行论道。

640 (5).png

640 (6).png

640 (7).png

640 (8).png





联系方式
福济生医教集团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B座12层
  • 400-887-8977
  • 028-6529 0877
  • 1017240377@qq,com